散十陆计主页

游戏区up主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的cp主页
主要专注于记录官糖,包括直播糖or录播糖、联机视频等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陆散10月互动整理

主页陆散群号:734665301

有没有记录的互动欢迎补充

旧主页被吞了,这是新主页

补7.2 散人发弹幕


10.1 散人发弹幕



10.3 散人发sc



有人到散人直播间点歌
散:走错了,这里是1017,我这调酒呢,等下可以给你调杯陆夫人,粉色的,我帮你点这首歌啊
可以点歌,今天我1016啊

10.10
夫人转发散人视频



10.11
散:出个mod,把怪的脑袋p成ladylu,都是紫色的,然后怪一死就啊啊啊啊,你们看这个怪真的全是紫色的,看这游戏后台能不能改这个贴图,改一下,弄成陆夫人的表情包,陆夫人好像马上过生日了,可以给他准备个这游戏,让他直播的时候玩,节目效果爆炸,弹幕爆炸,做那个弹幕互动游戏,弹幕刷什么东西多一波怪,让ladylu打,刷个礼物直接刷一个大哥,弄点lady陆出来,一打啊啊啊啊,过关以后就来陆夫人的叫,绝对无敌!弄完以后我看看本地文件有没有,有没有ladylu忠实粉丝啊,给他做一个,正好都是小紫人,稍微画点图就行了


(真的去看了本地文件)


散人直播看夫人抽卡(歪了)


散:看他第几发出啊,这嘴,给他发个微信,感觉会歪啊,你让陆夫人抽卡,歪的概率很高的
把这个游戏发过去,这个好玩,你可以玩
给夫人推荐游戏


夫人直播玩推荐游戏
陆:看看逍遥散人给我推荐的游戏

散“陆夫人已经开始那个游戏了,这么牛?他刚才不是还在给舰长抽卡嘛”

散“我给陆夫人推荐的都是好游戏,有节目效果,他一播之后弹幕量激增”
sc告状散人换贴图

陆:那我就把贴图都换成我的,因为是紫的,老陆和散老师不是一个级别的

散“陆夫人生日会,他换游戏了,他怎么不玩蛋了,你们不是说他刚玩蛋嘛”

10.12

陆“这大概是散人这辈子推荐给我最好玩的游戏了”
散人发sc


陆“感谢可爱的散老师发的醒目留言”

陆“夫人,主角是个蛋吗?对,主角是可爱的散老师,傻蛋嘛”

“这是可爱的散老师给我推荐的”

陆“散老师隔三岔五麦当劳”

陆“夫人夫人散人跟老陆差一岁吗?不不不,嗯,,差三岁”


陆“夫人这是什么游戏?这是来自天津的张。。。啊不,逍遥散人老师推荐的”

10.15
夫人生日联机


陆“散老师好~散老师早到了”

散“我看看有没有长得像像陆夫人的角色”

散人换角色
c酱:散人老师喜欢黑皮啊
散:我选了个像陆夫人的
c酱: 看来散人喜欢陆夫人
散:人今天过生日

陆:(西) 嘻嘻,散老师可以开心啊

散“我给陆夫人点一个,祝生日快乐”

陆“千万别跟小绝学,跟散老师学”

散“看夫人要胡啥”
众人“散老师你这都能看出来吗”

陆“最新的电锯人看了嘛”
散“看了,你想干啥,评价吗”


散“看我跟夫人血拼”
绝“你俩干嘛啊”

讨论夫人用男角色

散“我支持陆夫人,选自己喜欢的”
陆“谢谢散老师支持”

散“看我小猫”
陆“嗯”

陆“我太了解散老师了啊”

陆“老陆现在不小是老陆了”
散“没事,男人至死是少年”
陆“好”

散“你胡啥告诉我”
陆“嗯,你胡啥告诉我们”

陆“快30岁的人,那和散老师差不多大”

观众问和其他up怎么认识的
陆:你们可能不知道,我和散老师认识是因为之前很久很久之前有一阵子散老师会玩大家推荐的游戏,我就给散老师推荐游戏玩,互相更深刻的认识是因为我和散老师都喜欢mugen,然后我们一起看mugen的视频,发现散老师和我的共同语言都很多的,当时散老师毕竟还在国外读书嘛,我在东北,周围没有共同语言的人,所以互相之间发现了有共同语言的人就聊到一起去了,散老师周围都是外国人,更不要说二次元了,老陆在东三省

下播之后散人在陆夫人直播间抽奖

10.16
夫人感谢舰长
陆:不感谢逍遥散人

陆“某人三大爱好不应该是密室桌游抓娃娃嘛”


10.18
陆:散老师说了,这不合理!


10.19

陆:(狂笑)推荐你看看散老师的录bie……什么录bie,录播,学学防御麻将

10.20
散人发弹幕

陆“散老师问二代好玩吗?我特别喜欢二代”

10.22

陆“用比较逍遥散人的角度来讲,我一跳,就跳过去了”
散人发弹幕



10.24
散人发弹幕



10.25
夫人在舰长群提散人

散人发弹幕:咋突然玩这个
10.26

散:(鹿头挂饰)这个好,对于ladylu来说这是必须要买的


10.27

陆:柔中带刚,很像逍遥散老师

10.29
散人发sc

陆: 逍遥散人你看你干的好事 恶恶魔 火火器


10.30

陆:散人玩的游戏,散人玩的不就是iwanna be the gay嘛

10.31
陆散联机密室模拟器

散:我想吃多力多滋。没钱
(几分钟后)陆:给散老师买一个多力多滋


散人推荐游戏dave the diver
陆:完蛋了!啥游戏

散:特好玩
陆:我信!哪次不信

评论(2)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