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十陆计主页

游戏区up主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的cp主页
主要专注于记录官糖,包括直播糖or录播糖、联机视频等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陆散9月互动整理

主页陆散群号:734665301

有没有记录的互动欢迎补充

旧主页被吞了,这是新主页


9.5
夫人发微信问要不要玩后室,散人问玩不玩密室模拟器
散:从1017直接删一个数就可以直奔1016,看一眼
散人发sc:yy密室模拟器


散:后室不好玩,有鬼!
陆:啊,对,后室不好玩,有鬼!

陆:散老师现在是养生主播
散:对,岁数大了就是得养生,夫人你这一玩到早上八点就不行,你岁数不行了

陆:那有点难啊,我觉得我还很年轻
散:你之前玩那个打牌游戏到早上8点,我还以为手机bug了,没有这么玩儿的
陆:我还是元气满满的24岁学生
散:你得多养生,能多播会,回头身体不行了


陆:我们喜欢散老师,也喜欢大家
散人趁夫人走开和夫人模型贴贴

陆:散人你去睡吧,然后你可以看我直播伴你入眠

游戏里被抓,夫人开玩笑警察来了,去拿外卖,散人追问
陆:散老师太可爱了
散:我不道啊,给我吓得还说你怎么了,骗我,骗我!

9.17
夫人转发散人动态



散:我先看陆夫人回我了吗,我这其实离陆夫人挺近的
夫人发sc



散:陆夫人我现在就在你边上的商厦,我跟你发微信你没回我,你要回我吗,我要去tufting,就是那个突突突,我现在就在你家边上,我给你发微信了,你没回我,但现在有点晚了,你应该要直播了,下次吧,我应该给你发qq的,陆夫人用qq我用微信,年轻人都用qq,我岁数大了


陆:(鞋子)也不会像散老师今天出席活动一样,走着走着就摔倒了,希望散老师的屁股不要疼


夫人直播弹出散人微信聊天


散人发SC



9.28
散人半夜上舰长,发弹幕



陆:逍遥散人说我是榜一,恭喜散老师榜一!散老师来出了个护手,感谢散老师送的护手,这是散老师送我的霜燃
逍遥散人又进入直播间,我刚说你睡觉,散老师好,我玩这游戏估计散老师小时候也玩过啊(我在卸妆)好啊,拍到了两点,不容易啊散老师,散老师又来看我直播,这次又掉东西了,散老师辛苦了吃点好的,点点麦当劳啊,
谁敢说散老师不欧我神奇陆夫人第一个不答应啊,散老师的爆率可以传染给其他人,这就是他强大的地方

评论(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