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十陆计主页

游戏区up主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的cp主页
主要专注于记录官糖,包括直播糖or录播糖、联机视频等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陆散11月互动整理

主页陆散群号:734665301

有没有记录的互动欢迎补充

旧主页被吞了,这是新主页

11.2
陆散联机the past within
陆:你的录播组全是我的人
散:啊??我的录播组都毕业了
陆:你的录播组毕业了全来我这了

散: “我要死了”
陆: “散老师不要怕 要死先死我”

散:又看我夫人,你老看我,讨厌
陆:就看你,看完把你喝掉


11.3
夫人发联机视频

11.4

陆:夫人,你是带有色眼镜吗?不是,我是在模仿你对我和散老师视频的评价,看你们怎么对我和散老师带来负面影响的

陆:说我也就算了,连着散老师一起说,真的烦人


11.12

散:我是一个古董收藏爱好者,如果有机会来我家,你可以看到现在我后背都是各种各样的游戏壳子,我把我小时候的游戏都摆在后面的墙上,老粉应该知道啊



散人推荐游戏


散:他在玩那个,给他来点真正的解谜

弹幕:散人的零食在哪
夫人:散人的零食在散人的心里,你们就是散人的零食

陆:行,那就听散老师的,下次玩散老师推荐的游戏


陆:你们看老陆的直播看多了就一个比一个聪明,散老师的直播看多了就一个比一个可爱

11.13

陆: 散老师可可爱了,一直给我推荐他觉得适合我的游戏,散老师会骗我吗,散老师骗我有什么好处

陆:他竟然做一个这样的游戏虐待逍遥散人,我觉得是可忍孰不可忍

散人发sc:厉害

陆:散老师你坑死我了,你推荐个啥啊~

陆:这是撒子推荐给彪子的游戏

陆:我知道为什么散人让我玩这个游戏,这不是散老师的零嘴嘛

陆:夫人这游戏名字叫啥,叫陆夫人玩逍遥散人

11.15
夫人玩散人推荐的dave the diver
陆: 你才知道散老师坏啊


11.18
散人玩宝可梦把四季鹿带着


11.20
夫人转发散人动态
夫人直播看散人直播

散:欢迎大家来看今天直播啊
陆:欢迎大家来看散老师直播

陆:散老师说了,他是零

陆:散老师在做一个成就,全程不开枪吃鸡

陆:夫人这是陆夫人的直播间吗?不,这是逍遥散人的直播间,大家好我逍遥散人啊。

陆:夫人这啥游戏,和平精英,散老师和平其他人精英

11.21
散:(宝可梦) 鹿主要是因为陆夫人,不然我早就换了

散: 先把鹿扔了,这鹿没用,不能因为它是鹿就对它好,它又不是lady陆

11.23

散:10月16号结婚,1016,陆夫人

11.29
联机安提阿:猩红海湾

陆:八点或者九点,瞧瞧这个跨度,不愧是我们可爱的散老师

陆:夫人你晚上玩什么,我今天晚上要玩散老师

陆:散老师人比较忙,是真的忙,散老师是艺人,主播,up主三重身份,所以他时间压缩的比我还厉害

散:这游戏挺瘆的啊
陆:跟咱没啥关系,我负责解谜,你负责瘆

陆:散老师,下次去卫生间,声音关一下…

散:夫人我等你呢
陆:我在等这个世界

 散人画陆夫人sb



弹幕:老陆散人骂你
陆:嗯

散:夫人,地上有个苍蝇,看看怎么死的
陆:这是苍蝇还是假面骑士啊

散:把她翻过来,翻个面
陆:你烙饼啊

散:夫人,我害怕,你问她吧

“我给她铐手铐了夫人!”

“带警察局问话去!夫人我做的对吗!”

“夫人我先夸一下他啊 你看我做得对吗”

“夫人他打我!夫人救我他打我”

散:她纹了个吃豆人,夫人
陆:啥吃豆人啊

散:他穿的西装比我一个月工资都贵,夫人(撒娇)

散:我要租豪华轿车,夫人
陆:租!

散:夫人,抓他
陆:不是你怎么逮谁抓逮啊

陆:行吧,和散老师有代沟,散老师太年轻了

散: “夫人我想看电影”

散:我也想吃~夫人
陆:吃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