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十陆计主页

游戏区up主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的cp主页
主要专注于记录官糖,包括直播糖or录播糖、联机视频等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陆散3月互动整理

主页陆散群号:734665301

有没有记录的互动欢迎补充

旧主页被吞了,这是新主页

3.8 夫人发动态微博提散人




3.13

散:泪滴做成的路,泪滴陆
我是受折磨的灵魂,我是老陆

3.14
散人给夫人推荐游戏



陆:可爱的散老师给我推荐了个游戏啊,散老师一向公平公正,他说的话都是没问题的,逍遥散人严选,散老师会骗我吗,散老师骗我有什么好处?
夫人发动态,微博



3.15
夫人直播标题有打散人
3.17
陆: "散老师胖了我也胖,散老师瘦了我也瘦"

3.19

陆:盛散老师最喜欢的坚果用的

陆:这为了散老师也要扣一分

陆:散老师狂喜,这不得吃一个

陆:我替你逍遥散人一下,讲老师会认可这一切的

散:这鹿是什么,ladylu

3.22

陆:最先有一说一的是散老师,瓶子都得往后放,散老师杠我的时候都是有一说一

陆:孙美琪疑案:凤凰密室,额,,可以推荐给散老师

3.28
陆散联机demonologist,labyrinthine

散:好诡异,我没开麦怎么有你的声音?
散:你进yy了是吧,好恐怖

散:你吓死我了(撒娇)
陆:不吓不吓(宠溺)

散人:我害怕,夫人我害怕

夫人:本来这个游戏我是不害怕,散老师一在我很害怕

散:诶有个陆夫人,你看有个鹿
陆:在哪?
陆:不是个驴嘛

散:你还在吗?
陆:我的灵魂与你同在

陆:为了庆祝散人死亡我拿杯喝的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