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十陆计主页

游戏区up主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的cp主页
主要专注于记录官糖,包括直播糖or录播糖、联机视频等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陆散1,2月互动整理

陆散1,2月互动整理

主页陆散群号:734665301

有没有记录的互动欢迎补充

旧主页被吞了,这是新主页

1.3
陆夫人看散人视频下饭
1.8

陆(读弹幕):散老师都觉得不行(黑暗笔录)哇靠

陆:散人老师好玩的游戏从来不推荐给我

陆:小绝玩游戏没有长性的,不像我

弹幕:像散老师

陆:对这点像散老师,为什么不像我,我不知道

1.17
散人参加flag杯解说

陆:散老师昨天来就好了,昨天一炮三响
散:啊?这么狠

散:这好像是恐怖的,嗯哼哼
陆:啊?

陆散联机密室逃脱模拟器

散:从11岁开始看,谢谢你
陆:幸好你11岁看的是散老师

散:臭了呀,酸了
陆:散老师说的很有道理

散:我饿了
陆:饿了叫外卖
散:我这儿没法叫外卖

散:夫人我发现一个特别好玩的游戏
陆:(沉默)
散:夫人你不问什么游戏吗?


1.19
夫人发sc



1.22

散:我虽然不玩明日方舟但是它的美术风格我很喜欢,画集什么的都买
(看弹幕)皮肤给陆夫人是吧(笑)他自己也有


2.14

夫人视频背景出现散散抱



夫人给狂野之心的付丧取名散人



陆:(读弹幕)夫人难道你想支配散老师吗?

陆:嘿嘿嘿嘿嘿嘿嘿

陆:艾露猫能控制的,那散老师也能控制


散人发sc



陆:散老师一起来战斗啊!


陆:看,散老师帮我推翻了敌人


陆:散老师来了稍微认真点打


陆:其实是三天前换的,散老师


2.21

散:17小时通关(原子之心)?他睡觉了吗?疯了吧?(点进直播间)还直播呢?还打呢?


2.24

散人发sc,上舰长

夫人觉得游戏某段翻译有问题,去看散人视频反应

陆:散老师根本就没理这段,好吧,可爱的散老师

散人发sc



陆:哈哈哈哈,可爱的散老师别不上啊,继续上啊,我还给你上了提督呢,散人是因为他特别热爱这款游戏所以他不会注意到细枝末节的问题,说明这体现了散老师对这款游戏的爱,我对这款游戏的爱还是不太够的!散老师这游戏真的特别有意思啊

散人上舰




陆“顺便一说,我叫的是羊肉串,不知道散人老师能吃到吗?你能闻到吗?”

可爱的散老师说我要吃麦当劳,吃!我不介意你半夜吃麦当劳,因为跟健康没有关系啊,是因为半夜没有好吃的

陆“散老师发了个新视频,海市蜃楼之馆,封面是两个妹子卿卿我我,非常适合散老师”

2.25

散:来个ladylu,这是小辫,鼻子,嘴,他在地上跑步飞舞,他的脸是红扑扑的



2.26


陆“哇好谜语人啊这个游戏,听得我想拧逍遥散人的脑袋”


陆“我可以拿小散人拧,诶我小散人放哪了”


陆“比如你看到坚果,就会想到散老师,螺母,就会想到散老师。说我向往自由,就会想到傻子”


2.28


陆:翻译错了,散老师就没发现?

陆:散老师你究竟玩了个啥啊

陆:散老师他一向是无所谓的


陆:散老师都不玩抓鬼了,我怎么劝也不玩了


陆:夫人,散老师的胆量直线下滑了吗?(读弹幕)

对,恐怖游戏是这样的,你越玩越不害怕,越不玩越害怕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