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十陆计主页

游戏区up主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的cp主页
主要专注于记录官糖,包括直播糖or录播糖、联机视频等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陆散12月互动整理

主页陆散群号:734665301

有没有记录的互动欢迎补充

旧主页被吞了,这是新主页


12.3

散:陆夫人那都不是正常人的作息了

散:(念夫人标题)不肝出橙色不睡觉,你说这不就是疯吗,哪儿那么容易肝出橙色啊,这就太疯了没必要,你还不如写舰长不到多少不睡觉,每天定个小目标,你这就完全把睡眠取决于运气,这要是故意为难你岂不是睡不了觉,昨天的标题也是这个是吧,所以说这就不是什么好事,我们应该比健康

12.9
散人发sc约饭



陆:现在能出去吗,吃啊,散老师,吃啊

陆:我跟散老师跑了啊

12.10

陆:(退出游戏)我要学逍遥散人老师,这个游戏非常棒,非常好玩,老陆推荐大家这个游戏

夫人发微博



散: 下周再去,再约陆夫人吃饭


12.11
散人发弹幕,发sc




陆:诶,散老师,如果你还在的话,我请你吃 

12.12
夫人发sc






散:陆夫人说坚果,坚果礼盒一会儿就来了,一会儿卖螺母

散:陆夫人发的sc有问题的,你们不用相信的sc

陆:大家好,刚去调戏散老师回来了

陆:大家有空可以去散老师直播间支持一下散老师直播带货

陆:夫人,怎么一边直播一边给散老师发sc啊,我有个东西叫手机,我可以一边直播一边看散老师直播

散:有一个叫陆夫人的人,就这个人他在玩游戏的时候总是看到螺母,就说是坚果,为什么呢就是有一次翻译错误,我说螺母也可以吃,但他其实是坚果的意思,所以每次遇到坚果他就说散人


夫人直播看散人直播

陆:平时只有线下我能见到散老师吃坚果,今天你们都能见到散老师吃坚果了

陆:好吃,散老师代言的,倍儿香!
陆:网页端不让我买!

陆:散老师 送我,散老师 送我,散老师 送我
散:夫人让你送他,可以,我回头拿过去,直接给你提回去啊,等我下一次见陆夫人可以,因为我现在每周做头皮护理,正好离他家很近,但我觉得过年时给吧,我提前给他吧,让他体验一下

陆:对,好吃不过散人

散人打字陆夫人傻子


陆: 没事,散老师是可爱的傻子

散人发弹幕


陆:逍遥散人说我要吃坚果,你等着啊散老师,我去库里给你拿

12.17
陆: 跟逍遥散人老师在一起久了就会变黑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